棋乐茸茸my

圈子:白鹿、邓紫棋、凹凸、名柯、(G)I-DLE
爱好:画画、写小说
喜欢的风景:星空、极光、海洋
座右铭:人生是要靠自己打拼出来的才精彩

【GS琴哀】05.在逆境中成长

因为马上要开学了还要画番外的封面图,所以最近更新有点慢,这次有点短,我感觉这次热度不会很大,大家就当看着玩好了~😘

  

   “调查结果怎么样?”Gin问

        “结果出来了,是一个名叫‘蔓花’的一个神秘组织,好像和我们组织是有很大的争执”Erguotou说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我在他们身上搜捕出了他们的手机,然后该怎么做?”基安帝又紧接着说

        “先在他们的手机里找到他们头目,在给他发一条任务已完成的消息,后来该怎么做,我自有打算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些就交给你们了,我先回去了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回公寓后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她醒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刚醒过来,还有些虚弱,你们先聊会儿吧,我待会再去换药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咚咚咚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听到有人敲门,志保迅速的抹掉了眼泪,说:“进来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是Gin,“你…你怎么哭了?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嗷…没…没事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感觉怎么样?还痛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不痛了,谢谢…谢谢你…保护了我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组织派我来,就是要必须保障你的安全,不用说‘谢谢’,这些话…我听不习惯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Gin…我能…问你一个问题吗?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能告诉我…组织要我研究的…到底是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我很抱歉…我不知道…这是组织的机密项目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咚咚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二人齐刷刷的看向门口,是安洁莉娜来换药了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~女孩子换药,男生请出去~”

        Gin再一次…被拒之门外…

        安洁莉娜揭开了背上的纱布,纱布下面,是一个非常残忍的画面,甚至不能又语音来形容,她敢发誓,她绝对不想再看第二眼了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”志保用力的抓着枕头,但实在是忍不住,嘴里还是发出了声音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…换药可能会有点疼…不过马上就好了,我保证…好了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客气,那个…我…我还有些事要处理…我先走了”安洁莉娜突然飞快的跑了出去

        “唉!你怎么这么慌慌张张的?走这么快干什么?”刚跑到玄关,Pinga就突然抓住了她的衣服,问道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快点我怕我忍不住叫出来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刚刚…在她转头的时候我不小心碰到了小志保的脸,哇!真的好软好可爱啊我跟你说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唉…又来了…看来小志保的脸要遭殃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几天过后,志保的伤口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能出门了

        但某琴担心又会有袭击,所以把志保带到了楼下酒吧…

        「哪有带着小女孩来酒吧消磨时间的啊…」Pinga表示非常无语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志保是缺少不了安洁莉娜的“魔爪”的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真的好可爱啊!”安洁莉娜揉搓着志保的连,忍不住的发出感叹

        “拜…拜托…请…请你不要这样…”志保竭尽全力的想要推开她的手,但小孩的力气怎么比得过大人呢?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啦安洁,知道你对可爱的东西没有抵抗力,但你这样…小志保真的要被玩坏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琴酒来了!”基安帝大喊一声,安洁莉娜瞬间放开了手,坐在了椅子上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…刚刚在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没什么,对…对吧?”安洁莉娜慌忙的摇头,又对着志保说

        “…嗯…”志保一边说着一边用小手轻轻的揉了揉自己的脸蛋

        “…Pinga你先带着她出去,我们有些事情要商量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是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待他们二人出去之后,Gin才开口说道:“关于这次志保被袭击的事…我已经想到了绝佳对策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什么是什么啊!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‘蔓花’对于我们组织有很大争执,但它只不过是一个小团体,跟我们完全没法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…你要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只需要灭了他们的老巢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…不至于吧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在组织很久之前就想毁掉它,但一直对于这个小组织不感兴趣,所以也就没有行动,但它现在想打组织重要保护人员的主意,就必须得灭口了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

        “Pin…Pinga姐姐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怎么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请问…您对我将来要研发的药物有多少线索?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很抱歉…这是组织的机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果然…还是这样吗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也没什么…我只是一时好奇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什么心事不要憋着,你可以随时来找我聊天发泄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我只是…很不明白…我的生活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的…这么多人都是为我而死…我感觉我背负了太多太多…我的天空…可能永远都不会有光照进来的那一天了…”志保说着说着,眼泪不禁留了下来

        “…这让我想起了我的一个老师…她虽然是被胁迫的,但他对于生活还是依然笑着面对,我问她:‘您不是讨厌这里吗?您为什么对这里的人怎么好?’她回答我说:‘我是讨厌这里没错,但我并不讨厌我的生活,这是命运安排的,我不能逃避,就算是能在命运的逆境中成长也不错’所以啊,这是命运的安排,人是无法逃避的,只能勇敢的去面对,知道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嗯!谢谢你!Pinga姐姐!” 

评论(1)

热度(14)